首页 > 巴中农情 > 农业安全

我市召开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和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2022-01-12 15:10 浏览击量: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和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晓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了业务培训,组织各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农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出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点,及时采取措施科学处置,扎实有效做好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再部署、再加力,深度思谋2022年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农业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市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稳定。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农机化、农能、兽医兽药与屠宰监管等股室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