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乡村振兴项目申报

信件编号: 20230524210857820 来信时间: 2023-05-24 21:5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我原家乡巴州区光辉镇六村三社李飞跃,长期在外打工,现看到国家对振兴乡村发布了相关政策,为了发展家乡,做了个振兴家乡概念方案,想申请立项,但找过乡上和区上领导,都不怎么理会,看能否把我的乡村规划方案报局领导帮指导下,看能否有立项的机会,或加我手机微信,我把概念方案传给局领导,帮看看能否修改后立项,十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时间:2023-05-30 16: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你好!关于你在“部门信箱”的留言,我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项目申报相关程序,项目应逐级申报,且各县(区)的产业发展重点、项目资金安排不同,故建议你与当地乡镇或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

感谢你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参与和支持,期待你的方案早日立项!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