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一、三支部同步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30 14:47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浏览击量:

    7月26日下午,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一、三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党日主题开展活动,一、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巴中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巴中市“六大突破”现场推进会精神等文件精神。

    活动要求,支部各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进行学习宣传贯彻;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防腐反腐;要按照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安排深度谋划本职工作,当好“领头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市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在农业系统落地落实落细,夯实农业高质量发展根基,加快建成秦巴山区绿色农产品生产基地。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特色农业突破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