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19-07-30 11:3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浏览击量:

    726,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党组书记、局长程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班子成员,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组班子成员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执行和年度党建工作重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

    程秋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提高素质,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核心点。当前我局宣传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还存在理想信念需要进一步坚定等问题,必须加强学习,坚持以理论武装为首要任务。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结合点。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将其与全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完善机制,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关键点。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全力构建机关党建新格局。四要真抓实干,求实创新,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着力点。要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质量意识和效率意识,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善于研究,确保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