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采取“三条硬措施”强力推进党建工作

2019-12-04 17:04 来源:平昌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平昌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击量:

    一是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不断强化抓党建的主责意识,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强化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形成局党组、机关党委、基层党组织分级负责、齐抓共建的责任体系。今年以来,专题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12次。

    二是以理论武装为载体,强化党性锤炼。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15次,发放学习资料1000余册。

    三是以强化主体责任为牵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自觉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召开警示教育会5次,观看警示教育片6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