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忠诚、干净、担当 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3-25 09:32 来源:机关党委办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党组书记、局长程秋带头讲党课

3月24日,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秋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上,程秋重点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一要筑牢“忠诚”这根魂。“忠诚”就是要实现政治可量化、忠诚看得见,要正视当前农业农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不移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稳定农业“基本盘”,树立“不疑、不推、不拖”的工作思维,树立长久持续攻坚的能力和勇气。

二要构建“干净”工作圈。“干净”就是要遵守党纪法纪,确保党内政治生态干净;要懂得洁身自好、净化生活圈子,确保生活环境生态干净;要有高尚的人格、正确的生活态度,确保健康情趣生态干净。

三要扛实“担当”这个责。“担当”就是有一直在奔跑的状态,随时随地努力向上;要有“凡事预则立”的思维,对工作进行长远谋划,有序推进;要有“以结果论英雄”的勇气,千方百计促进工作取得成效。

通过生动活泼的党课,大家表示将全心全意团结在党组周围,始终把初心扛在肩上,始终把责任记在心上,始终把工作抓在手上,努力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