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7 16:03 来源:机关党委第四支部 浏览击量:

5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罗增斌同志在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陶斌同志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点》《巴中市农业农村局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和局机关党委会议精神,研究党员关爱资金申报对象推荐、机关廉政精神展演、廉政故事演讲、庆七一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活动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市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局机关党委会议精神,深化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坚持理论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二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坚持守纪不违规、尽责不失职,经得住“诱惑”的考验,扛得住“挫折”的锤炼,踏实走好每一步。三要务实担当作为,勇于展示自我,努力创先争优,着力提升综合素质,为服务“三农”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