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厅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到巴中开展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7 10:03 来源:办公室 浏览击量:

6月11日至12日,厅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到巴中市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厅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徐斌带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在恩阳区下八庙镇万寿村,党员同志参观了万寿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新村建设、村史馆等,看望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并送去电视机等慰问品。徐斌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讲了专题党课,谈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都是在党旗下宣过誓的人,我们的心,始终跟共产党拴在一起,系在一起。要做到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贫困群众、开展结对帮扶,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

在巴州区南龛山,党员同志参观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向革命英烈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历史图片、资料、战斗文物、革命雕塑等,用心聆听了红四方面军联合地方游击队向国民党军阀、地方反动武装开展反围剿斗争,开创全国第二大苏区的英勇故事,大家无不被“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而深深震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英烈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及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