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1-07-16 10: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击量:

7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片《警钟长鸣》。

王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新精神。全会提出了“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明晰了“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回答了新征程上实现怎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等重大问题,是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机关党委要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诸于行。要结合行业实际,准确领会新要求。全会十分重视关心“三农”工作,多次对“三农”领域,特别是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乡村产业发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等方面提出明确的新要求,指出要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和产业协作配套基地”,大家要全面准确把握。要抓好落地落实,聚力攻坚新任务。要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结合全省党委农办系统培训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年度重点任务,聚力抓好粮食、生猪生产、特色产业、种质资源保护利用、乡村建设、农村综合改革、农业行业安全等重点工作。要逐级宣传讲解,凝聚发展新动能。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是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宣传宣讲方案,运用各类媒体载体,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进一步领会新精神、把准新要求,聚焦新任务、担当新使命,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农业农村系统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争做先进表率。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保持良好心态,服从组织安排,不以任何形式干扰组织人事工作,持续正风肃纪,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市农村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