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 其他法定信息

我市两区荣获四川省粮食生产“丰收杯”奖

2019-03-18 09:53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农业局
  近日,全省春耕生产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在成都市大邑县召开。会上,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关于2018年度粮食生产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川办函〔2019〕15号)。经严格考核评比,省政府决定授予全省2个市和20个县(市、区)2018年度四川省粮食生产“丰收杯”,我市巴州区、恩阳区获此殊荣。

  2018年,巴州区、恩阳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脱贫攻坚为抓手,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粮食生产投入力度,加快粮食适度规模经营发展,推动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实现了种植结构更加优化,单产水平不断提高,粮食总产持续增加,种粮效益持续提升。巴州区、恩阳区粮食播种面积分别达到89.9万亩、90.5万亩,粮食总产分别达到33.4万吨、33.8万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