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 重大项目

巴中市·蓝润集团项目投资洽谈会举行

何平戴学斌出席并讲话 王善平主持

2021-04-12 11:06

4月12日,巴中市·蓝润集团项目投资洽谈会举行。市委书记、市长何平,蓝润集团董事长戴学斌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善平主持。

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戴学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蓝润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巴中的大力支持和对老区人民的关心表示感谢。何平说,“十四五”时期,巴中将围绕“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坚持“两主三基,四向发力”发展路径,实施农业强品、工业夯基、消费升级、投资增效、招商沿链、科技创新、企业培优、乡村建设等八大行动计划。实现这些蓝图,需要蓝润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给予帮助支持。巴中是农业大市,也是生猪产出大市,所辖5区县均是国家优质商品猪战略保障基地。此前,巴中市与蓝润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蓝润集团2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

戴学斌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蓝润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蓝润集团定位。他说,通过此次到巴中实地考察和意向性洽谈,真切感受到了巴中营商环境良好,后发优势明显,是一片值得投资的热土。蓝润集团将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以实干出成绩,共同推动当地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洽谈会上,蓝润集团、市金融工作局、市财政局、恩阳区先后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赵文峤、陶斌、王毅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