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持续做好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1-01-20 17:53 来源:科教科 浏览击量: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自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巴中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农业农村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面临的形势,总结我局牵头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自查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对下步农业农村生态环保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深化整改,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成效。二要全面梳理中央环保督察以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补齐突出短板,改善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三要开展常态化跟踪督导和动态抽检抽查,深入排查农业农村环境风险隐患,做到风险防范早排查。

目前涉及我局牵头整改的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自查问题已全部按时整改完成,并按要求销号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