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全市农业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2021-03-23 09:00 来源:市场信息科 浏览击量:

3月22日,巴中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全市农业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农业经济发展情况,总结了一季度农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下步工作。有关科室(单位)就一季度农业经济运行情况做了分析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业生产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当前春耕生产、生猪生产、特色产业发展、项目申报建设、动植物疫病防控等农业农村工作,确保一季度农业经济“开门红”。要履职尽责,强化落实“管行业就要管统计、管统计就要管统计质量”要求,认真落实每个季度开展经济形势分析的要求,确保全年农业经济目标任务完成。要主动加强与省市有关单位对接,全面真实客观反映农业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