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发挥跑团作用主动上门服务

2022-09-26 15:34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一网通办”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发挥“巴中跑团”作用,上门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一是政策宣讲上门。针对农药经营、管理、使用等相关法律法规做详细解读,要求商家合法经营、规范储存、科学使用。二是业务指导上门。先后三次组织专业人员逐条对照办事指南完善申报资料,并对农药销售登记台账系统的操作使用、储存仓库选址、货架摆放要求等进行现场指导,认真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指导工作。三是证照送达上门。结合“巴中跑团”、“政务服务+邮政”等方式,办理结果送达上门,实现了企业群众办事“零跑路”。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好“一网通办”工作,持续开展帮办代办协调服务,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让“企业跑腿”变为“服务上门”;让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助力农业农村营商环境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