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包晓鹰深入胜利村调研督导粮食生产、疫情防控、干部帮扶等工作

2022-09-30 18:16 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鲜泽毅 浏览击量:

9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晓鹰带队深入平昌县云台镇胜利村,调研督导粮食生产、疫情防控、干部帮扶、农业领域产业扶持基金管理使用等工作,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包晓鹰强调,要全面完成晚秋生产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加快播栽进度,确保应播尽播、满栽满种。同时,要提早谋划2023年小春生产,及时开沟排湿、翻田整地,加强油菜苗期管理、抢时移栽,全力打好全年粮食丰收第一仗。针对国庆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的情况,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等各项措施,织密防控网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针对国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和乡村振兴实绩预考核将至的情况,要把迎检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去落实推进,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限定期限一项一项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能够经得住评估考核。针对第32期“阳光问廉”曝光出产业扶持基金的问题,要迅速摸底排查、找准问题,逐一整改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