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何金虎调研督导市、区动物防疫及春防工作

2023-05-10 11:38 来源: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彭晔 浏览击量:

5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何金虎深入巴中市及巴州区、恩阳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调研督导动物防疫及春防工作开展情况。

来到巴中市及巴州区、恩阳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何金虎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仪器设施、工作环境、技术标准、生物安全以及工作开展等情况,对市、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和实验室能力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动物防疫检疫是保障畜牧产业健康发展的第一道防线,是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源头关口,也是保障肉制品安全的前沿阵地。要从畜牧产业前端和源头重视,从畜牧产业强市的整体战略考虑,从组织领导、软件硬件、经费保障、人才支撑等方面逐步加强全市防疫检疫队伍体系建设,形成与畜牧产业强市相匹配的人才队伍。各级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要根据自身特点和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监测预警作用,为全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和动物产品安全保障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洁明,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