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部署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16 16:45 来源:市委农办秘书科 浏览击量:

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及市委一号文件精神,近日,市委农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妇联等8部门联合印发《巴中市2023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乡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悟思想伟力、抒感恩心声、汇奋进力量、传和美风尚、讲善治故事、逐强市梦想”等6方面内容,以开展政策宣讲、组织系列活动、树立示范典型等形式,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三农”领域取得的主要成就和重要变革,教育引导农村广大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加辉煌业绩,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