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支部联建强堡垒 党群联动促发展

2023-05-17 12:00 来源:局机关第一支部 作者:庞晟泽 浏览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为创新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实施支部联动联建和结对共建,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实现“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与平昌县云台镇胜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晓鹰和总农艺师卢庆云分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论“三农”工作为主题宣讲党课,带队到玉米地、茶园及加工厂现场进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茶叶采摘、管护、加工等技术指导,为村民群众分发粮油种子等农业生产物资。

活动后,胜利村党支部副书记刘之林表示,此次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了田间地头,为村民群众办了实事,让胜利村产业发展进一步凝聚了信心和干劲。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第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三农”英才服务团为载体,积极下沉一线服务大局,高质高效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让“压舱石”更加稳固厚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