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法治宣传“送上门” 法律观念入人心

2023-05-22 11:25 来源:种子站 浏览击量:

为切实做好法律宣传,提升农村普法力度,为乡村振兴提供法治保障,5月18日,巴中市农业农村局在巴州区曾口镇寿星村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送法进乡村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种子管理站负责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进行了宣讲,用通俗的语言讲解鲜活的案例,同时现场解答群众关注度高的假劣种子识别、种子质量问题权益维护、购种用种注意事项等,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等宣传资料100余份,赠送农用物资200多公斤,解答咨询1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正当维权的意识,受到了农民群众的支持与好评。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为助力乡村振兴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