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联播

通江银耳被认定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2020-03-03 15:47 来源:通江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2020年2月26日,农业农村部等八部委认定的第三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出炉,通江县通江银耳被认定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通江是中国银耳之乡,通江银耳是地理标志产品。2015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8年通江银耳入选省级特色园艺产品特优区,2019年荣登四川“一城一品”金榜,被列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农产品区域品牌,并被选取参与首批10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和影响力指数评价,“通江银耳”2019年品牌价值达36.95亿元,影响力指数达77.164。

截至目前,通江县在陈河乡、诺水河镇、诺江镇、涪阳镇等重点乡镇共有5个银耳产业万亩示范区,种植乡镇达到到30个,全县从事银耳种植的农户超过20000户,全县段木银耳达2.4万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