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联播

巴州区着力推进农资市场乱象治理

2020-03-17 17:46 来源:巴州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切实抓好农资市场乱象治理,巴州区农业农村局将农资市场乱象治理同春季农资打假有机结合,突出抓好生产经营主体经营资质的核查整改,重点查处无证经营,生产经营假劣种子、农药、肥料,非法添加、包装标签不规范等违法行为。督促经营门店规范经营行为,建立健全农业投入品进销货台账,依法查处取缔无证生产经营的单位和个人。2月以来,巴州区农业农村局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对全区11个乡村农资市场、70余个农资经营门店和摊点进行了检查,印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取缔无证经营农药、种子门店、摊点3家,责令整改9家,有力保障了该区农业生产安全,农资经营乱象得到有效整治,市场秩序进一步好转,生产经营使用行为进一步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