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联播

恩阳区“三到位”做好植树造林基地建设

2021-03-01 10:32 来源:恩阳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击量: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领会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提出的营城思想,围绕“十园六院”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局主要负责人牵头抓总,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主体,逐级传导到具体岗位和人员,确保工作责任落实落地。

二、加快执行进度,确保工作推进到位。扎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动员,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结合项目建设任务,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倒排施工计划,加快推进基地道路、水利和土地整理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完成道路工程路基开挖1400米,路基碾压800米、路基碎石垫本摊铺100米,安装路基排水涵管40米,完成植树基地清表面积15000平米、土地整理10000平米。

三、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技术指导到位。加强现场监管指导,严格规范施工作业,严格把关,依法依规推进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土地和林地流转,与义阳山造林植树基地相关责任单位密切配合,深入交流,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的有机衔接,确保植树基地各功能区景观转换自然、效果明显,着力打造季相分明、层次丰富的绿化景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