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联播

学党史、听党话、守初心、勇担当

2021-04-02 08:45 来源:恩阳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恩阳区农业农村局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之风。

加强党史学习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建党100周年,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党史、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把稳“思想之舵”。

坚定党员信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与敌人殊死搏斗、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前辈们为理想信念而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创业的高尚情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铸就“忠诚之魂”。

践行为民初心。党的一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农业农村工作关系无数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教育全党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高农民收入作为重点工作,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领会好贯彻好发展好,切实加党员干部的作风修养,践行“为民初心”。

勇于担当作为。百年风华路,奋进正当时,教育党员干部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决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聚焦农业农村发展重点领域,全力抓好粮食和农业生产,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促进生猪等畜禽生产平稳发展,奋力推进优质粮油、有机果蔬、生态畜禽等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深化农村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以饱满的精神、奔跑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