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李刚主持召开市委三届第93次常委会议

2014-01-09 09:59 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巴中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击量:

 


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来巴调研及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

 

    1月8日,市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市委三届第93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来巴调研及指导市委常委班子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

    市委副书记周喜安、何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延荣、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列席。

    会议指出,1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深入我市视察调研并出席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对巴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巴中发展寄予殷切希望,对全市发展定位、工作思路、发展举措等提出明确要求,对于巴中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锐平部长对巴中工作的肯定、对巴中发展和对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发展思路,认真抓好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锐平部长的关心。

    会议强调,要保持坚强定力,做好全市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好年初各项工作,力戒常规,列出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专题研究,不因春节影响全市工作和发展。要切实抓好2014年工作开局,始终扭住工作重点,深化细化目标任务,抢抓政策和市场机遇,扎实推进重大项目、抓好重大事项,努力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做好帮民困、解民忧各项工作。要结合“挂包帮”、“双联”和“转作风、惠民生”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以“送温暖、送技术、送服务”,确保群众“有饭吃、有安全房住、有干净水喝、有放心电用、有致富门路”为主要内容的“三送五有”活动,努力办成一批群众最急需的实事。各县(区)要广泛开展困难群众大走访,分类建立台账,根据群众需要,结合地区、行业、部门特点,扎扎实实开展“三送五有”活动,帮助群众解决最困难、最紧迫的现实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转变”:把务虚的形式变为务实的举措,少挂牌子,少摆形式,多干实事;把空洞的口号变为具体的计划,一件一件干,一项一项推,做出成效;把纸上的帮扶变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帮扶到户,措施有力,真正让群众受益。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