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及建材装饰交易中心开业侧记

2014-05-07 09:32 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巴中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击量:


  
    人流穿梭的商贸城建材交易市场、火热的建设工地……5月6日,记者再次来到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时,展现在眼前的不再是那个在沙盘上的模型,而是一个面积120万平方米的商贸城。

    上午9点,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及建材装饰交易中心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建材装饰交易中心的开业标志着巴中商贸经济进入发展新纪元。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我市领导李刚、罗冬灵、李映、刘嘉、何政、任小娟,国盛基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国能出席开工仪式。陈放宣布项目开工,杨春轩致辞,与会领导一起为项目奠基培土。陈放、杨春轩、陈建等在李刚等市领导陪同下,走进建材装饰交易中心视察,对商贸城开发、建设进度、商贸发展给予积极评价。

    9点40分,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建材装饰交易中心举行开业庆典。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健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沈荣,居然之家西南区总经理李卫东,法国欧尚超市集团西南区开发部总经理范春兰,中国影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忠,海宁皮革行业协会副会长杨炳兴等出席。四川省温州商会、江苏商会及省内外10余家新闻媒体、省内外客商20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建材装饰交易中心开业。建材装饰交易中心的开业标志着我市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商贸市场诞生。

    2012年3月28日,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一期项目破土动工;2013年6月19日,由省商务厅和市政府主办,国盛基业集团巴中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商贸·未来—2013首届中国西部现代商贸(巴中)峰会”在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召开;2013年12月,11万平方米的建材装饰交易中心主体工程竣工;2014年1月,700余商家进入商场装修,已经具备市场运营条件。整个项目从开工到开业,建设速度之快、规模之大、质量之好,创造了我市商业地产开发奇迹。

    10点30分,劳健斌、沈荣、李卫东、范春兰、李伟忠、杨炳兴与国盛基业集团、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开发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进行了推杆启动仪式。刹那间,五彩的礼花腾空而起,漫天飞舞,现场观众掌声雷动。随着推杆的启动,标志着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建材装饰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为了营造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二期项目开工和建材装饰交易中心开业氛围,开发方还特邀明星王杰、江映蓉、金海心、宇桐非、高原红等现场演出助阵。精彩的演出、现场购物抽取大奖宝马等活动,将欢乐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副总经理陶文发介绍,二期项目总面积47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包括汽贸汽车博览中心、汽车摩托车配件批发零售中心、五金机电采购中心、糖酒副食品直销中心、国盛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