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46次常务会议

2020-03-10 10:04 来源:中国·巴中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传达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等

3月9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46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强调,要迅速集结工作力量。当前,巴中新冠肺炎疫情总体稳定,各地各部门加强统筹调度,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相应工作力量特别是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帮扶干部迅速集结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形成强大的春季攻势。要统筹抓好工作落实。围绕“一手抓精准脱贫,一手抓防止返贫和新增致贫”两大任务,把方案谋细、工作做实。同时,要扎实推进巡视巡察反馈及“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确保6月底前全部“清零”。要高质量迎接国家普查。聚焦国家确定的各项指标,一项一项抓落实,严防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检验,确保全市高质量通过国家普查验收。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有效应对疫情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抓在手上,抢抓新一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机遇,积极谋划包装申报争取项目。

会议传达了镇巴至广安高速公路项目招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发挥好牵头作用,强化沟通协调,加大资金争取力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调整市社会福利院二期项目建设规模的请示》《关于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债转股业务有关事项的请示》等事项,传达了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