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巴万高速(巴中段)全线复工 力争年底建成通车

2020-03-11 16:28 来源:中国·巴中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10日上午,记者在巴万高速通江河特大桥和通江东互通等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运渣重卡等大型机械不停作业,数百名建设者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从2月18日开始,我们就陆续复工建设,截至目前,巴万高速主体工程全线基本复工。”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巴万高速巴中段5个分部已全面复工,力争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巴万高速起于巴州区清江镇,与G5012恩广高速相交,止于万源市官渡镇,全长119.155公里。该条高速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设计,设计时速目标值80km/h,全线有隧道22座、桥梁120座,桥隧占比达64.8%,项目总投资约188亿元,是连接成渝经济区和关中—天水经济区的主要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