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做好重点项目储备争取工作推动稳增长措施落地落实

2020-03-12 11:33 来源:中国·巴中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3月11日,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预研判暨重点项目储备争取申报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坚定实现目标的决心,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千方百计确保一季度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推动稳增长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抓好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和建设,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打通人流、物流堵点,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扩大消费需求,抓好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业有序恢复营业工作,做好传统服务业改造提升。全面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用好用活金融支持、实施好就业优先等政策,强化组织、防疫物资、要素等保障,加强目标考核和问责。做好重点项目储备争取,明确项目储备争取范围,围绕投资重点热点,精准储备项目,加强“横向联动配合”“纵向汇报对接”和政府债务化解力度,做到有的放矢,为重点项目储备争取创造良好的前提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