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巴中优质农产品亮相重庆市江北区

2020-11-13 09:00 来源:中国·巴中 浏览击量:

11月12日,巴中市优质农产品进重庆展示展销活动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圆形广场开幕。重庆市江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明致辞,巴中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宣布开幕。

同饮一江水,巴渝一家亲。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巴中市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走进重庆市江北区,以深化巴中市、江北区两地交流合作,推动巴中市农业特色产业加快发展。赵明在致辞中说,巴中市和江北区同处大巴山,山水相依、情谊相连、气质相近,是经济交流的好伙伴、文化交融的好兄弟。巴中市拥有独特的旅游资源、丰富的农特产品,江北区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和较为完善的市场体系,两地的牵手,将充分释放农业产业合作空间,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商机。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74家企业、560余种巴中农产品参展,产品丰富、数量充足,参展商品均为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