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省第五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2021-05-07 09:55 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 浏览击量:

近日,四川省第五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遂宁市举行。我市6名选手参赛,获银奖2个、铜奖2个、乡村振兴贡献奖2个、最受欢迎成果奖1个、最佳人气奖1个。
  据悉,平昌县李蔚、巴州区余霖获银奖,恩阳区李政华、通江县王世杰获铜奖,南江县符仕伟、平昌县孟树胜获乡村振兴贡献奖,巴州区余霖获最受欢迎成果奖,恩阳区李政华获最佳人气奖。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展示交流、资源对接和项目孵化平台,树立一批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典型,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农村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我市自2016年起,率先在全省举办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共举办五届,吸引284名选手参赛,获市级奖项49项,推选33名选手参加省级大赛,获省级奖项35项,为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了科技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