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8-28 08:53 来源:办公室 浏览击量:

8月27日,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政府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上半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安排部署当前有关重点工作。

王伟强调,要紧盯目标“考得好”。以考纲明方向,深研细读、吃透弄懂考核标准,加大督促指导、绩效考核力度,主动对接汇报,及时查漏补缺、补短强弱,力争不扣分、多加分。要站位全局“统得起”。坚决摒弃“各自为战”,用好农办“总牵头”,市县齐声“大合唱”,管好系统“大家庭”,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形成横向“一盘棋”、纵向“一根线”、内部“一条心”格局。要聚焦职能“抓得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抓紧抓细,部门业务工作要抓主抓重,其他部门协同工作要抓牢抓实,确保不出问题、不拖后腿。要扭住关键“立得住”。育强经营主体,做大农业产业,规范农村建房,保障工程质量,给老百姓带来地道的农产品,给后人留下永久受益的支柱产业,创建国省响当当的品牌,全力防范行业风险。要强化担当“树得正”。管好用好农业农村系统的优秀干部,强化防护能力、履职能力、保障能力,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王伟结合实际指出系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并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任务。

主会场设在市农业农村局,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县区、巴中经开区党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社会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区委农办、农业农村局、社会事务局班子成员及股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