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善平主持召开第三届秦巴农洽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责任再明确措施再细化
确保第三届秦巴农洽会成功举办

2021-04-28 11:05 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 浏览击量:

4月25日,第三届秦巴农洽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善平主持会议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相关部门务必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强化举措,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此届农洽会圆满成功举办。
  王善平一行在市体育中心,对照施工图听介绍、看进度,详细了解电力、座椅、玻璃幕墙安装等工程进度情况,随后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市体育中心的工程验收和经开区氛围营造、秦巴农洽会开幕式筹备情况等汇报。
  王善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市体育中心场馆的建设和验收,各部门之间要互相配合、加强沟通,确保场地设施按期完成。要抓紧优化开幕式和布展方案,精心准备布展,细化活动筹备,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更扎实、更周全、更细致。要抓紧收集审核第三届秦巴农洽会各项子活动的方案,各牵头部门要严格把关,子方案与子方案之间、子方案与总体方案之间要注重统筹协调,做到有机有序衔接。
  王善平强调,要抓紧落实好客商邀请工作,积极对接参会商家、泛秦巴区域的友邻市(区)县、市级相关部门对应的国家部委和省级部门,以最大热情邀请广大客商嘉宾,不断扩大宣传影响、展现巴中形象。
  市直有关部门、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筹备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