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市农业局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依法治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视频会议精神

2017-05-10 11:44 来源:行政审批科 作者:行政审批科 浏览击量:


426日,全市加强依法治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以后,我局于近期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会上对市委余先河副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并作出安排部署:一要深入学习全市加强依法治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单位要认真研究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找准农业工作助推依法治市的着力点、切入点和落脚点,完善工作方案,有序推进依法治市工作。二要清晰意识当前国际、国内不稳定因素和影响社会大局稳定的风险,要把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作为当前最严肃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针对当前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及时收集、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加强源头防范。切实抓好社会稳定风险管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三要结合会前学法制度、脱贫攻坚技术扶贫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法制宣传,切实做好“法律七进”、“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完善方案,加强普法责任落实,增加行动自觉。四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以《准则》《条例》规范和约束行为,把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发挥监察工作在推动依法治农中的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