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比选结果公告

2019-08-03 00:54 来源:交流合作科 作者:交流合作科 浏览击量:


2019726日,我局在市农业农村信息网上发出《巴中市农业农村局比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公告》,截至823。共有3单位参与比选,分别是:四川鑫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四川正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四川发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823,我局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小组在局楼会议室对以上3候选人进行现场公开开封,经审查,四川鑫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四川正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2候选人所提交资格申请文件符合比选要求。对照《巴中市农业农村局比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比选文件》评分细则打分。候选人得分如下。

四川鑫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489

四川正立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461.85

其中四川鑫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得分为2家中最高

现确定四川鑫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巴中市农业农村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中选人。现将中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须提交书面形式的有关证据。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党办监督人员:冯涛,联系电话:13340612922

特此公告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2019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