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信访举报处理台账

2021-10-19 11:00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击量:

序号 项目属地 项目名称 行业 信访举报内容 信访举报内容核实情况 处理结果 备注
1 市本级 通江县2020年、2021年灾毁农田修复项目 农业农村 信访举报类型:举报
信访举报时间:202176
信访举报内容:
1.
该项目施工4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曾被有关部门行政处罚,属于限制投标情形,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
2.该项目在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时,未公示投标人拟任技术负责人相关信息。
经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举报材料中反映第一中标候选人存在限制投标情形的情况不属实。 招标人对公示信息进行了补充,并于77日回复举报人,举报人未提出其他意见。
2 市本级 通江县2020年、2021年灾毁农田修复项目 农业农村 信访举报类型:举报
信访举报时间:2021730
信访举报内容:该项目施工第四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在本项目投标期间已在其他项目任职。
经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举报材料中反映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任技术负责人的已任职项目,已于20181229日竣工审计,故举报人反映问题不属实。 89日,通江县农业农村局通过电话回复举报人,举报人未提出其他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