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农村“厕所改造”的一些建议

信件编号: 20230412095343783 来信时间: 2023-04-12 09:43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秦****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们是秦皇岛中渔路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们的邮件。 秦皇岛中渔路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厕所、污水处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队伍,可以同时生产干式生态厕所、负压微水冲马桶和农村污水处理设备产品。能系统解决景区、城市、农村三大领域的厕所实际需求和污水处理技术。我们的产品非常适合巴中地区,无需上下水管网,完美解决传统旱厕、公厕冬季无法使用的问题,全国多个厕改项目和试点,政府和百姓的反馈都非常好,若您有进一步了解的需求,我司可免费上门安装厕改试点,期待您的联系。 此致 敬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时间:2023-04-18 16: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关于农村“厕所改造”的一些建议》的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与您进行了对接沟通。

按照农业农村厅、生态环境厅、省乡村振兴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厕污共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地理环境、技术经济水平、居民生活习惯、农业生产方式和污水治理现状等,合理选择适合本地区实际的“厕污共治”模式。我市位于盆周山区和深丘地区,三县两区分别属于农村“厕所革命”二类县和三类县。建议贵公司在类似地区开展“厕改试点”,待试点成功后进行推广,为群众办实事,实现合作互利!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