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机关第五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31 18:24 来源:彭晔 浏览击量:

8月30日,巴中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委员张丽同志领学并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同参会人员一起诵读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会上支部书记以读《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有感为主题,分享了“慎初 笃行”的主题党课,并听取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最后收缴了党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为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部深化学习和干事创业激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接续深化为民服务情怀,聚焦工作中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明学守心、笃行创绩,为建设农业强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