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8 14:14 浏览击量:
4月28日,巴中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到南江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核心区大河乡联合开展了“支部联动进园区  服务企业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总畜牧师冯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园区科创中心和博览馆,现场指导了园区两大主导产业金银花田间管理、南江黄羊布病净化、我市自主研发的大豆农机直播技术,并与南江黄羊原种场技术团队就布病净化场创建重点环节管控技术进行了座谈,对国家政策、技术规范等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创建布病净化场,是先行先试、探索人畜共患病控制净化可复制模式的有效途径,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两支部将深化为企服务意识,加大上门技术指导和监测服务频次,与企业形成共建合力,以党建引领布病净化场有序创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见证学习了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我市优势大品种产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体会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深刻内涵,对于全党当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立意有了全新认识,同时,活动促进了互学互鉴,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深化为民服务情怀,聚焦工作中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笃学践行、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推进农业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