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新风

2023-11-01 12:46 来源:驻村工作队、宜居乡村建设科 浏览击量:

为增强农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乡村氛围。10月31日,中共平昌县云台镇胜利村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暨“和美乡村健康跑”活动在平昌县云台镇胜利村举行。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健康工作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帮扶干部重点学习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信息动态管理业务。集中学习后,党员干部与当地农民群众共同参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活动,并沿着茶叶产业园和新农村聚居区进行了5公里健康跑。帮扶干部入户发放了生产生活物资。

胜利村党支部书记刘林远表示,此次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到了田间地头,切实提升了农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感恩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村群众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干劲。帮扶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优势,在示范引领服务和特色产业发展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强村富民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当地农民群众与巴中市农业农村局、云台镇、胜利村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