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 政府采购

关于随机选取“巴中市2023年度牲畜耳标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3-12-18 09:54 来源: 市动监所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巴中市2023年度牲畜耳标采购项目

(二)采购单位: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三)实施地点:巴中市

(四)规模及内容:采购牲畜耳标354.2万套(其中猪耳标318.2万套、牛耳标15.1万套、羊耳标20.9万套)

(五)招标代理服务费控制价: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收费标准下浮40%为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控制价(按实际发生的金额为准,不含专家评审费)。

二、代理机构选取方式

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

三、代理机构的报名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所需的办公条件;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代理机构应在项目开标所在地中国政府采购网省级分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以下简称名录)中。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12月18至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地址:巴中市农业农村局205室(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430号)。

五、报名材料

(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二)代理机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三)代理机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备案截图,并可网上查询;

(四)2022年度机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承诺函);

(五)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承诺函;

(六)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

以上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代理机构鲜章。

六、选取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年12月25日9: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地点:巴中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

(三)代理机构应派人现场参与并签到,否则视为弃权。

七、其他事项

代理机构选定后,我局会按照相关流程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中选机构应按照我局要求,及时编制采购文件、发布采购邀请、组织采购活动(如开标、评标),发出成交通知书,拟定采购合同等。

八、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余女士     电话:0827-2130719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430号(农业大厦)

邮编:636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