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水产局考评通江“鱼米之乡”项目

2024-03-21 13:47 来源:市水产渔政局 作者:明月 浏览击量:

近日,省水产局副局长郑华章率队考评通江县“鱼米之乡”项目建设工作。

考评组先后深入石庙村、金碑村、构花坪村、观山坪村等“鱼米之乡”建设项目核心区,实地调研“通江斑鱼”繁育场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资金使用、产业效益、品牌建设和主体带动等方面情况,并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考评组对“鱼米之乡”项目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江县在发展稻渔综合种养和建设“鱼米之乡”过程中机制健全、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实现“稳粮增收、粮渔双赢”的综合目标。考评组强调,要利用资源优势,聚焦优质产品,在鱼米品牌培育上持续发力;要建立健全管理、运营、服务机制体系,研究可持续发展的新举措,确保持续发挥项目效益。

通江县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