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粮油单产提升行动拉练比拼现场会召开

2024-03-25 17:25 来源:种植业科 浏览击量:

近日,全市召开粮油单产提升行动拉练比拼现场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晓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春耕备耕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拉练观摩了巴州区、通江县小麦春季田管病虫防控、高标准农田建设、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现场,开展了2024年四川省”百县千乡万户”科学安全用药、大春粮食生产技术及示范片点建设培训。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粮油作物大面积单产提升行动的紧迫性,以“百县千片”建设为抓手,抓住农时季节,科学规划示范片点建设,明确示范片点集成新技术、新品种、新的突破点,要强化农资保障供给,确保粮油“三大竞赛”取得实效,粮油作物稳定增产、农民持续增收。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股)站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