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视频专题会议召开

2024-04-15 16:05 来源:农机化科 浏览击量:

4月15日,全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视频专题会议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农业行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就全覆盖开展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时刻保持清醒,务必把安全之弦绷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安排部署,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须臾不能怠慢,务必把安全之事干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健全完善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预防机制,聚焦养殖场、化粪池、农村沼气等,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农业行业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和排查整治,建立风险隐患台账,限期整改销号。必须躬身入局,务必把安全之责落细。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领导干部要亲自干、带头干,负有安全职责的干部要具体干、干具体,确保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设分会场。市局涉及农业行业安全的分管领导、市局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经开区社会事务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