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联播

南江县“多措并举”从严抓好党建工作

2017-12-25 15:30 来源:南江县农业局 作者:南江县农业局 浏览击量:

中共南江县农业局党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基础工程,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从严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二是从严抓好“服务优化”。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广泛开展服务改革、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活动。三是从严抓好“作风改进”。毫不松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九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根据年初签订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建立问责制,对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推动不力的及时提醒约谈,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从严抓好“先锋作用”。抓好党员示范岗、先进典型正面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和精准扶贫,抓好党建扶贫示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