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联播

通江县:省考评组来我县实地考评“鱼米之乡”建设项目

2024-03-22 13:10 来源:通江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击量:

3月20日,省水产局副局长郑华章带领省考评组来我县实地考评“鱼米之乡”建设项目。县委副书记刘小龙出席汇报会。

考评组先后前往广纳镇石庙村、构花坪村,三溪镇金碑村,铁佛镇观山坪村等“鱼米之乡”建设项目核心区域,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调查问卷、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资金使用、建设进度、建设成效、稻渔综合种养产值等情况。

汇报会上,考评组对我县“鱼米之乡”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县推进“鱼米之乡”项目建设力度大、举措实、成效好。

考评组要求,通江要进一步发挥在稻米和水产品品牌打造上的特色优势,研究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和新举措。要坚持和完善现有“鱼米之乡”建设机制,建立健全管理、运营、服务机制体系,保障项目建设成果持续发挥效益。

刘小龙表示,考评组的意见建议客观全面,为通江“鱼米之乡”项目建设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和实施路径。通江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补短抓落实,稳步推进稻渔综合种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鱼米之乡”金字招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通江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李思岚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