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联播

巴州区农业法规宣讲进社区

2024-03-25 10:46 来源:巴州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雷亚萍 浏览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加大全民普法力度,着力夯实乡村振兴法治基础,不断提升农业农村法治水平,巴州区农业农村局3月22日上午在东城街道太子社区开展了农业农村领域法律法规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人员重点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农业法律法规,就狂犬病防治、动物防疫、农产品购买注意事项、假农药假种子识别技巧等制发宣传资料,采用科普知识海报、展板、咨询台等形式供群众免费领取。宣讲人员现场一对一解答群众关注的法律问题,悬挂农业农村领域有关法律法规政策集中宣传日横幅,以“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将社区街道打造成为流动的学习课堂,为普法宣传营造有力宣传阵势。宣讲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群众咨询近100人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宣传活动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