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联播

通江县农业农村局“先锋课堂”开讲

2024-03-29 15:00 来源:通江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营造全体干部职工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3月27日,县农业农村局“先锋课堂”开讲了。

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怀舜开讲第一课。他指出,农业农村系统开设“先锋课堂”是促进“三农”工作开展、推动通江跨越发展的需要,更是干部职工培养成长、能力提升的需要,希望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统筹安排时间,精心准备授课,认真学习收看。勉励大家一年至少读一本专业书,做一名专业理性的干部,用专业说话,用专业服务,科学决策,切实推进我县从农业资源大县向特色农业强县稳步跨越。

植保植检站农技推广研究员赵举平、种子站高级农艺师刘康权分别就植物保护及守护农业安全、种子市场管理措施等方面作了生动精彩、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同志弥补“三农”领域知识结构短板,提升已有技能。

此次活动为期10个月,主讲人重点围绕政策形势、岗位职能、重点业务、阶段任务、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内培赋能,对进一步建设学习型机关、培养创新型干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活动采用腾讯会议转播方式开到全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