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金华市来巴考察农业产业发展

2024-03-21 17:48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3月15日至18日,金华市政府副市长李斌峰带队到我市考察农业产业发展,市政府副市长余新颜陪同。


到南江县长赤翡翠米业有限公司考察 

考察组先后赴各县(区)考察粮食、生猪、巴山肉牛、茶叶、南江黄羊和金银花、恩阳芦笋、通江食用菌等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农业科技装备支撑、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培育、农文旅融合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平昌县得胜镇红山村平昌县粮油园区

李斌峰指出,近年来,巴中、金华双方多次开展对接交流,情谊更加深厚,合作更加紧密。巴中充分发挥政府这只手作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产业整体谋划精准有效,在基地建设、园区创建、主体培育、品牌打造、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探索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恩阳区双胜镇红岩社区芦笋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余新颜对考察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对金华市给予巴中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指出,巴中是农业大市,拥有优秀的资源禀赋,希望未来在建设农业发展平台、延长农业产业链条、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金华市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