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推介会举行 何平致辞 高鹏凌主持 张树华 喻在岗出席

2023-09-15 08:46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9月14日,第四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推介会在巴中举行。市委书记何平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二级巡视员张树华,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

何平在致辞中代表巴中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各位领导、嘉宾和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秦巴山区及巴中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秦巴山区是国家重要的生物多样性和水源涵养生态功能区,是生态学界公认的“中央水库”“中国绿心”“生态龙脉”。在这片广袤富饶的土地上,丰富的农林资源和“绿色、生态、有机、富硒”的独特品质、鲜明标识,为八方来客投资兴业提供了诸多选择、广阔天地。

何平说,自2018年以来,秦巴农洽会已经成功举办3届、走过6个年头,逐步成为秦巴山区展示发展成效、推介特色产品、深化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构建秦巴山区共赢发展格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强劲动能。本届推介会更是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位客商,这份浓厚情谊让人感动,这份信任支持令人振奋。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充分展现秦巴人民的开放包容,让更多企业家朋友走进秦巴、了解秦巴、读懂秦巴,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巴中市委、市政府也将在任何时候都对广大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尽心竭力为大家服务,绝不辜负大家对老区的关心厚爱。

推介会上,观看了巴中投资环境宣传片,金华市、重庆市巫溪县、巴中市、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关负责人依次作推介发言,部分客商代表发言。

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29个,其中台上签约项目6个。

有关省市(区、县)领导同志,以及客商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