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法律进机关”宣传活动

2023-11-24 11:45 来源:法规科 浏览击量:

11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结合“书砺初心·文润三农”阅读分享会,开展“法律进机关”宣传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晓鹰主持并讲话。

分享会上,主讲人以“正当防卫”为主题,通过法条讲解、专家释疑,结合“高铁掌掴事件”“昆山龙哥反杀案”等典型热点案例分析,以案释法,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普法宣传课。

包晓鹰围绕“一五普法”到“八五普法各阶段重点和任务作出精彩讲解,要求大家带头学法、自觉守法、忠实执法,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理念,结合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法律问题,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同时,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法律知识,跟上法律发展的步伐,积极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关键时刻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市农业农村局共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